傑思教室 / writing

Topic 143 : 描寫下雨天

只懂得用 “It was raining”? 附圖提供了幾句佳句,在寫作時要好好運用呀!
圖片來源:”Writing 15” Book 6
Read more →

Topic 129: 描寫害怕,只有 I am afraid/scared/frightened/terrified/horrified?

英作在很多情況下都要描寫害怕,如第一次在台上表演、不小心打破東西、迷路、成績不理想準備拿試卷⋯⋯
正如中文有「我的心在怦怦直跳」、「我的雙腿像灌了鉛似的」等等,英文也有生動的描寫👍,在作文時活學活用,能大大提高文章水平👍
Ace Minds: Writing Books A-M 一套13冊,附圖取自 Book J,適合小五至初中生使用
Read more →

Topic 128 : 你有聽過「視覺字」嗎?

本套書精選的 168 個常用作文生字,包括了不少英文常用字或視覺字 (High Frequency Words / Sight Words),這些字的意思一般不容易用圖片來表示,如 ‘is / are’ 等。在兒童的英文故事書中,英文常用字大約佔了總字數的 75%。 認得這些字,兒童在閱讀內容前就能掌握大部分的單字,有效提升閱讀、造句及寫作能力。
Read more →